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709班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709班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709班的日子裡,我感到了家的溫暖。從軍訓到運動會再到廣播體操,我知道了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自從我進入了這個班級時我想,這個初中的班主任會不會和小學的一樣,還是更不好呢?

  我懷着忐忑的心情開始了我初中的旅途。

  班級很好,老師們都很好,都特別關心我,特別是班主任,一看到我的學習成績退步了,他就找我談話。因此,我找回了自信。我很感謝我的班主任。

  他很關心我們的班級。有時,班費不夠了,他總會先墊上;有時,同學生病了,他也會他個電話問候一下。他不管是對待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不管是誰犯了班規,他都會嚴厲地批評。而且,他的教學水平也是頂呱呱的。第一次月考,我們班的社會成績是倒數第一,第二次月考的前幾天,老師才不緊不慢地來幫我們複習。結果我們班的社會成績突飛猛進,飛到了全段第一。我們高興極了。我們還聽說,其他班的老師同學都誇我們班的這個老師神,教學水平還真是不一般。

  還有那一次的廣播體操,他們班都利用課外時間在操場上練習。班主任對我們說我們只要出操的時候認真一點做就可以了。雖然,課外時間練習可以加0。1分,但是我們可以創造奇迹,不出我們所料,我們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回到班級高興地拍起了桌子,聲音震耳欲聾。

  我在709的這段日子裡我很開心,很高興,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團結。

您正在瀏覽: 在709班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709班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