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哭了 

  在許多同學眼中,我,是鐵石心腸的;我,是只會捉弄別人的;我,是會把別人弄哭而自己哈哈大笑的……是的,這就是我,向來不可能哭的我,但,今天,我,卻哭了—— 

  今天,我和朋友劉夢茜在食堂吃飯時,我接她電話用了一下,待我還她后,她到教室去了一會兒又下來吃飯。不久,她找不到她的手機了,她回憶說,她把手機借給我,我就沒還她。我拚命的解釋,可她說什麼也不聽,我於是陪她到教室里去找,結果,我們看到其他同學在玩兒她的手機。她很生氣的質問我,為什麼把手機拿給他們玩,都不經過她同意……沒等我解釋,她說完了所有難堪的話,我終於沒有解釋,默認了,只覺得可笑,難道一個手機比友情還珍貴? 

  不一會兒,同學林小小跑去告訴劉夢茜說:“你記性可真好啊,連自己把手機放在教室里都不記得了?”她聽后,想了一會兒,連忙來向我道歉。我冷漠的說:“你當時為什麼不相信我?”她說:“我當時也很生氣和着急嘛,我害怕手機掉了啊!”“呵,那你就可以不聽我解釋?你着急,你生氣,我就該聽你罵?你以為你誰啊?認識你,我算倒了八輩子霉,千金大小姐,拜拜!!”說完,我很瀟洒地轉過身,只聽見她在身後嘟囔,可她可曾知道,我在轉身的一瞬間,哭了,哭的很徹底。 

  不光是因為她誤會我,只是覺得,難道我們的友情就這麼經不起考驗?難道手機比友情更值錢?難道……哭了,因為我失去了這位朋友,哦,不,時曾經的朋友。 

  今天,我哭了,哭了,讓淚水抹去這段記憶,別再想起……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