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刻準備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準備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今社會是一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我們如何能夠成為社會中的強者,如何能夠跑在別人前面,這就需要我們時刻準備着。 

  記得那時侯表哥去一家大型企業公司企業去面視,最後他和一個學生被作為試用期人員。那個人的桌子上的文件簡直可以稱之為“鋪天蓋地”了,可是,表哥的桌子上卻都分着類,要哪方面的都可以隨手取到。有一天,主任叫他們去遞送文件,表哥拿起桌上的一沓文件就走了出去,可是那個同他競爭的人卻在桌上到處亂找,好長時間,終於找齊了那幾份文件,才慌忙向主任辦公室跑去。可是他們兩個哪裡知道,這就是公司錄用人才最後的考驗了,就是看他們誰比較麻利,做事情果斷。可是結果那個人就輸在了他的邋遢,最終被淘汰。 

  現在表哥已經成為一家公司的副經理了,他告訴我說,其實每個人的實力都不相上下,就只是看你做事情的態度,對待工作的認真程度,如果你把每一件事情都提前充分做好準備,我們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是啊,我想,現在我們是學生階段,我們如果把自己的功課都做好,把需要了解的知識都掌握牢固,我們還需要擔心一次次的考試嗎? 

  朋友啊,時刻準備着吧,這樣的好習慣會使我們終身受益的!

您正在瀏覽: 時刻準備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準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