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最近你的工作一定很忙碌吧?因為這半個月來,您天天都在上班,星期六和星期天也不休息。由於工作的關係,您總是早出晚歸。您上班去時,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您晚上回來,我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因此雖然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但平時我跟您交流的機會並不多,好像幾天都看不到您,您也很少帶我去玩。每當看到別的小夥伴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散步遊玩時,我總是很羨慕;每當想起爸爸這麼辛苦地工作,我又覺得很難過。我不想讓您太勞累,每天要到11,2,點才回來,您說誰孩子看到了不心痛。 

  爸爸,這個星期六和星期天您就請假吧,我非常想讓爸爸陪我,因為聽說跟爸爸在一起的孩子會比較聰明,我想成為一個聰明的孩子。我們一家去郊遊,去龍宮,去息烽渣滓洞。盡情的玩,然後爸爸您美美地睡一覺,好好休息,您說好嗎? 

  最後,我希望爸爸在工作時要注意休息,別把自己累壞了。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一村 

  2010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