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父愛如陽光,予我剛強和熱情,讓我的意志獲得磨練;母愛如月亮,予我溫情與詩意,讓我的靈魂得到洗禮。父愛能在最寒冷的冬天予我溫暖。父親節即將來臨,我在這兒祝您節日快樂!

  您還記得那個冬天嗎?我們去解放碑玩兒,在路上我打了一個噴嚏,您趕緊脫下外套,把我裹得結結實實的,而您,只穿着一件毛衣。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眼前一片模糊,一股暖流涌了上來,這股暖流正是爸爸的愛……這個冬天有了爸爸的愛,我再也不會感覺到寒冷了……

  爸爸,在這11年中,您給了我多少甜蜜的回憶,多少幸福的生活,多少美好的嚮往……我就像一朵潔白無暇的花兒,在您的懷抱中茁壯成長,而您的臉上卻不停地添加着一道又一道檫洗不掉的皺紋……

  以前,您說什麼,我就反着做。現在,我懂了,您說的一字一句都是為我好。想起以前,真是慚愧。今天,我要獻上一個吻,表達我感激您的千言萬語,也表示我對您的一絲絲歉意……

  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兒

  2006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