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背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了堅韌,撫摸你的雙手我摸到了艱辛,有老有小,你手裡捧着笑聲,再苦再累你也從未說過一句,這就是我的父親,也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父親是我們家的頂樑柱,這麼多年,一直是父親撐着我們這個家。然而,最讓我難忘的是父親的背影。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父親已是一名中年人,勤懇老實,人人都稱讚父親的為人之道,從我出生到現在,父親只能靠外出打工來維持一家的生活。

  當我看着父親那遠走的背影漸漸消失時,我的心中很捨不得,但是最終還是讓父親走了,而父親的背影卻永遠留在了我的腦海中,那遠走的背影告訴我一個男子漢身上所承擔的責任,既要贍養老一代,又要撫養下一代,要當一個好兒子,做個稱職的好父親。

  當父親在外打工回家時,我看到的是父親彎曲的背影,那背影足以告訴我父親在外有多苦多累,頭上的白髮告訴我,父親比以前更蒼老了。

  當我與父親吵架時,父親只是低頭嘆息,然後走出門去,那是我看到的是父親無奈的背影,那背影告訴我,父親曾為我操了多少心,為掙錢供我上學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但父親從來沒有埋怨過。

  隨着時光的慢慢流逝,父親以前那龐大的身影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而我們也在父親的撫愛中慢慢長大。

  這就是我的父親,他無怨無悔,把一生中最好的東西都給了我們,有這樣的一個父親,我感到很自豪。等我們長大了,千萬不要忘記父親所留給我們的那些背影,因為父親吃了太多的太多的苦。有父親,才有家。有家,才有我們。父愛重如山

  初一:趙彤彤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