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秋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以前,我總是羨慕別的地方有迷人的秋色。可現在不同,在家鄉的漫步中,我發現我的家鄉的秋色,也是那樣迷人,那樣可愛。 

  秋天的落葉,把林蔭小路鋪的嚴嚴實實,彷彿下了一場不大不小的秋葉雨。突然,一陣秋風吹過來,他手裡拿着一和五彩繽紛的顏料盒,把紅色送給楓葉,把黃色送給稻田,把綠色送給大樹,把彩色送給果實。楓葉受到了秋天的顏色,變成一枚枚紅色的郵票,飄啊飄啊,向我們寄來了秋天的涼爽。 

  人們收到了秋天的涼爽,紛紛脫下了涼爽的夏裝,換下了溫暖的秋裝。你看,這個小姑娘,脫下了她喜愛的夏裙,換下了一件嶄新的秋裝。 

  天那麼高,那麼藍。高高的藍天里飄着幾朵白雲。藍天下是一眼望不到邊的稻田。稻子熟了,黃橙橙的,像鋪滿了一地的金子,顆顆飽滿,個個都脹破了肚子。他們一齊使勁兒,稻稈可受不了,只好彎腰受罪。我深吸了一口氣,試着領略這稻田的清香,這時,我不由得想起家喻戶曉的千古名句:“稻花香里說豐年”的意義。正當我在領略這田間的清香時,幾隻鳥兒在空中一邊打着旋兒,一邊“吧吧”地拍打着翅膀。在稻田的另一邊,有幾個收稻田的老大爺,他們收稻穀時,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秋天,一些花兒都凋落了。可菊花依然綻開笑容去迎接早晨明媚的陽光。他們有的紅的似火;有的粉的賽霞;有的白得若雪。像龍飛,像鳳舞,像節日的煙火,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 

  在秋天裡,我最喜歡看中秋節皎潔的月光,路邊美麗的秋菊;我愛看一排排整齊的大雁往南飛去,我愛看運河河水的清澈,輝映着藍天;更愛看那珍珠般的穀粒堆滿糧倉,沉甸甸的果實綴滿枝頭。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也喜歡充滿激情的夏天,更喜歡迷人的冬天,但最喜歡溫暖豐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