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秋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秋景

甘肅臨澤  嚴鑫山

   我愛家鄉鳥語花香的春天,但我更愛瓜果遍地的金秋。

  涼爽的秋天來臨了,早晨,大霧迷漫,整個天地像被一層銀紗罩住了。遠處,村莊、河流、樹木隱約可見。太陽升高了,霧也漸漸散了,天顯得更藍了。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整齊地向南方飛去。麻雀嘰嘰喳喳地忙着找食物、壘巢,準備過冬。一陣秋風吹來,金黃的樹葉經不住吹襲,從樹上飄飄悠悠打着旋兒落下來,像美麗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地上的樹葉厚厚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無邊的金毯。螞蟻兄弟急急忙忙趕來,鑽了進去,把它當成自己的棉被。

  果園裡,樹上的果子擠滿了枝頭,蘋果好像小孩子的臉蛋兒,紅彤彤的,迎着金秋的陽光,不住地點頭微笑。葡萄成熟了,一大串一大串從葉子縫裡垂下來。它們晶瑩透亮,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又活像顆顆紫色的珍珠,只要你一看,準會饞涎欲滴。田野里,玉米棒子正在變黃的衣服里懶洋洋地睡覺,半紅半綠的辣椒象害羞的小姑娘,用衣服遮住了自己的小臉。農民伯伯忙碌着,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家鄉的秋天真美啊!她不但給人們帶來了豐收,更帶來了希望。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