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秋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如果你來到我的故鄉----湖南石門,你一定會沉醉在那美麗的秋景之中。 

 漫山遍野的金黃,花草間怒放着充滿清香的野菊花,驕傲地昂着頭,好像在說;我肯定比紅玫瑰漂亮。田野里金黃的稻穀使農民伯伯的臉上掛着開心的表情。最惹人喜愛的是山上那大片大片的桔樹林,桔子們換上了金黃色的新外套,桔子們在綠葉的襯托下,就像掛着一張張天真爛漫的孩子般的笑臉。你再仔細觀察,會發現;田野間;花叢里有幾隻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蝴蝶們一邊跳舞,一邊像也沉醉在這如詩如畫的秋景之中。 

 走在鄉間小路上,古人把小路稱為‘羊腸’。沿着石子路朝小路走去,剛走過去,一股涼爽的風迎接你的到來,溪水在深秋里變成淺淺的一線,停下你匆忙的腳步,感受一下秋風給你的感覺。 

 夜幕降臨,夜色像一朵龐大 的黑色花朵,柔軟的月光灑在小山村。‘叮叮噹噹’人們開始奏起‘鍋碗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故鄉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