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思考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思考的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近來輸入太少了,總覺得寫得東西有點詞不達意。

  腦中的邏輯變得差了很多,本來就不是很優秀,這陣子更是感覺退步了太多。

  以往,寫東西之前,腦中就有涌涌不斷的詞語想法在衝擊,如今真的有點詞窮的感覺。

  即使有想寫的東西,可是寫出來,就是不對味,難道真的寫的少了,語感就弱成了這般。

  人還是要有比較的。

  以前只覺得追劇只是一種視覺心靈的享受,可是當看到了一些高手追劇寫的分析文之類的,真心覺得自己看的是一部假劇。

  原來,懂得思考的人,是無時無刻不在思考的。

  看的是同一部劇,你看的是顏,是情節,跟隨喜怒哀樂,結束了,感嘆上兩句,也就不了了之,最多就是對喜歡的角色演職人員多了一份關注。

  可真正的高手,同一部劇,他們看出的是細節,演技,更有甚者能分析角色心理活動,他們所提供的心理分析,讓看過同一部劇的你竟有了更豁然開朗的感受,有的更是能搬出技術貼,寫背景,寫道具,寫行為......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原來愛思考的人,什麼都能成為他們努力提升的對象,優秀從來不是突然形成的。

您正在瀏覽: 愛思考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思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