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一聽這倆字,就讓人毛骨悚然,11月17、18日,我迎來了我自從上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期中考試。 

  上初中后,我們班又增添了許多新成員,數一數,我的媽呀!竟有68人!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我的前五名保不住了,前十名不知道能進去嗎,班裡的人多了,競爭對象也多了。當然,原來的三門科目一下子變成了七門,我們的“工作量也大了”,有些同學也因此落後了。 

  軍訓歸來后,我們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整天忙得手忙腳亂,終於等到了考試的那天:來到教室,氣氛不知不覺地緊張起來,“臨陣磨槍,不快也光。”說的就是這樣,但是,老師卻讓把書包放到教室門口,天!這還沒到時間,多看會不行嗎? 

  …… 

  就這樣,磨磨唧唧磨磨唧唧,兩天的考試終於過去了。考試中,難免會遇到許多不會的題,也都在時間的逼迫下勉強擠上了。雖說考完試了,但誰能讓我們輕鬆一下?老師總是踩着上課鈴聲抱着一沓試卷急匆匆的走進教室,“因為我們昨天剛考完試,所以咱們的試卷還沒批,這節課我就來批試卷,咱們大家就上自習吧。”差不多每個老師都這樣說,我們誰能做得下去呀,想想,自己一定是錯題連篇! 

  今天是一個讓人窒息的日子:老師要公布成績單了!上周會時,班裡顯得格外安靜,好像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到,我似乎感覺到我緊張的都不能呼吸了!“第9名,15號!”我的天!這時候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如果我跟前五名的某位仁兄換一下成績也行呀!我的心簡直涼透了底兒,手凍得像死人的手一樣。 

即使是沒有低下前十名,但683.5分的總分成績還是比第1名差遠了。這讓我么向爸媽交待呀!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的腳一步比一步沉重,好像腳下有千斤重的擔子,停在原地怎麼拔也拔不動。終於我鼓起了勇氣,向媽媽彙報了考試成績,好在媽媽沒有批評我,只是安慰我說:“沒事的,從外面轉來的同學一定有比你好的,當然以前二班的也有比你好的,你應該善於向他人學習,咱們總結總結經驗,爭取一次比一次考的好!” 

我自己也是覺得我考的太爛了,數學、語文、英語總算沒有底下100分,其他四門學科真是慘不忍睹,政治和歷史都在90分以上,但地理和生物還沒差點掉下80分!我這偏科偏的,需要背着寫的,因為整天嘩啦嘩啦的背,考的還行。那兩門,我前段時間看了後記住的他沒考,偏偏沒記住的他還就考了!所以這兩門可就落了不少的分。我有了經驗:如果我每天抽出一部分時間來,像政治和歷史那樣,把每門學科都複習、背一遍,那麼效率一定會顯著提高,每門的成績就不會低於90分了。 

我要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