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伊故事【我成了主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故事【我成了主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接上:現在主人揍誰都用我,我好開心!……

  有一天,主人看到一隻超級厲害的精靈——哈默雷特,人人都知道,憑雷伊一隻精靈絕對打不過哈默雷特,可主人也不是好惹的,給我吃了個“全能補充極度藥劑”(純粹瞎編),這需要N個賽爾豆,這是主人一年的工資啊!看來主人把我設為主寵了,這麼花錢都捨得!我說:“謝謝,主人,我會努力的!” 

  我用了瞬雷天閃,他用了龍王滅碎陣,我用又了瞬雷天閃,他又用了龍王滅碎陣,我用極電千鳥,他用龍爪閃空破,我用了瞬雷天閃,致命一擊,他“與世長辭”了。 

  主人沖我笑了笑,說:“好樣的!看來我沒看錯人。”。 

  主人帶我去精靈鑒定台,“哇哦!極品啊!看來設為主寵沒設錯!” 

  主人又帶我去火山星散步,忽然,一個黑影劃過…… 

請看下一集:雷伊故事——【大戰蓋亞】 

我正在賽爾號上探險,,米米號是:61109759,加我為好友哦!

您正在瀏覽: 雷伊故事【我成了主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故事【我成了主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