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在我快過生日的時候,卻要發生這麼多的事?我只能苦笑,媽媽說,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十字架。我不曉得,我的信仰是不是真的。反正從我生下來沒有幾天,我就成為了一名天主教徒。

  是啊,爸媽都很熱心,而我卻不。爸媽每個星期都會去看那些生病的人,會給他們錢,會給他們愛,會給他們很多很多。我是個寄校生,每次回來多麼希望能夠多於家人聊聊。可是……

  我把自己的心裡話都寄託給了寫日記,但好像我的作文成績也沒有多大的提高。我喜歡那種比較悲傷地歌,我喜歡那種旋律,它會讓我認識到自己的性格,是那麼的憂鬱,那麼孤僻。

  我幾乎每天都會給飛打電話,但他卻讓我失望。我感覺好冷,沒有一點安全感。我感覺好迷茫,也許早戀的結果就是這樣的。還記得姑姑對我說,最終受傷的還是女孩。看來,這句話是真的。

  為了飛我想到了死,但嘴嘴說不值得。他被學校開除了,原因是在校園戀愛。我不曉得,早戀在學校是多麼普遍,學校為什麼還要阻止,其實,早戀也沒有壞處,為以後戀愛打基礎,以後就會有有經驗,不是嗎?呵呵,為了他真的不值得死,畢竟他並不是那個要依靠一輩子的人。但交往這麼長時間,還是會有點鬱悶。

  今天我又給他打電話了,他說很對不起我,還說等到20歲會還我的,我想,我是等不到了吧!我的命很短,但我希望他能記得,我會努力等!我還是愛他的!飛,一定要記得你說過的話!

您正在瀏覽: 心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