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江蘇省江都市張橋小學四年級  潘李文婧

  七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這不,剛剛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就烏雲滾滾,天氣悶熱,空氣像凝固了一樣。

  燕子低飛,螞蟻們忙着搬家。蟋蟀們不停地鳴叫着,蟬兒在樹上不停的叫道:“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一會兒,烏雲大片大片的聚了過來,慢慢的,雲越來越大,越來越厚,越來越密,越來越低。

  緊接着,轟隆隆的雷聲像海浪一樣湧來。伴着雷聲夾着暴風。豆大般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掉。我趕緊關上窗戶,只見窗外的雨點像豆子一樣,盡情的跳着踢踏舞。

  路上的人們有的穿雨衣,有的打雨傘。雨衣和雨傘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的、有粉的、有黃的……拿一把把雨傘像一朵朵在雨中盛開的花朵,那一件件雨衣像在花海中穿梭的“仙子”。

  過了好一會兒,雨漸漸停了。太陽公公也出來了,這時看那天空,它像一顆藍寶石,一匹布匹,湛藍湛藍的。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小草變得更綠了,花兒變得更嬌艷了……

  在夏天,一場及時的夏雨,給我們帶來了涼爽!

  江蘇揚州廣陵區張橋小學四年級:諾葉凋零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