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點看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點看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註:以下內容是由小點告訴小綠(一片綠葉子),小綠再告訴我的。

  2008年3月。一粒雨點(據他說,他叫小點)落在了一條小河的一個角落,開始了一粒雨的冒險……

  我在一條河裡,水質一點也不好,再加上連續幾天沒陽光,我的心情極度鬱悶,好在我認識了一群正在搬遷的泥鰍,路上有個伴,他(她)們告訴我,水質還在下降,本來前三四天就要走了,因為聽柳樹區的蟻群說什麼哪個居委會說要改善水質,做個水面垃圾清理。我們信以為真準備留下,結果不但沒清理,水質還更差了,我們這才開始搬遷。一路上我們還聊了許多(我以後會告訴你們),還看到一些人還在往水裡倒垃圾給我們添了不少麻煩。

  就這麼幾天過去了,我們才到了一個湖泊,這是泥鰍一家的目的地,我在這休息了五天,正愁沒人陪我在往下走,卻恰好碰上先我幾天下到地面的大點哥哥,我們兄弟兩人就一起上路了。

  我們到了另一條江里,這河裡可就乾淨多了,魚更多了,我也知道的更多事了。魚們說,他們要去一個叫太平洋的地方,那地方很大很大,有更多的魚。於是我決定與他們一同前往,但哥哥準備去別的地區,所以我們就分手了。

  這條江真是非一般的長,一條被魚們稱為博士的白鰭豚說,這條江叫長江,有6300多千米長,我在這度過七十多天,還在一片叫,叫,叫什麼來着的海里呆了半年,才到了太平洋。

  我又在這認識了一條鯨魚,叫巨頭,她是個幽默的傢伙,然而,我眼睜睜看着她被人類殘忍的殺死了。我無限憤怒,卻無能為力,我帶着傷感變為水蒸氣回到天空。

  這一次,我落到了一塊草皮上,這是兩個讓我開心的地方中的一個,在這兒,我看見一群青年扔下一罐罐可樂瓶,我憤怒;我也看着一群可愛的小學生們彎腰拾起可樂瓶與果皮。

  我在這兒度過了三個月……

  啊啊啊啊……我可困了,關於小點的其他歷險,我會在《雨點看世界(2)》中告訴你們的,拜拜。

您正在瀏覽: 雨點看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點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