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無情的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知了扯着嗓門大聲嚷嚷,好像在叫:“熱死了,熱死了!”這是,人們有的在樹下乘涼,有的在家裡吹空調。小草、小花似乎也受不了這炎熱,忙垂下頭去。 

  就在這時,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悄悄躲進了雲層,天空中頓時烏雲密布,風呼呼的吹着樹榦,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往家趕,天越來越黑,世界好像被一塊巨大的黑布籠罩着一般,黑乎乎的。不一會兒,雷公電母也隨之趕到,沒多久,雨嘩嘩地下了起來,像一根根細線從天而降,小草,小花都抬起頭來,盡情享受雨水的灌溉。風兒呼呼地吹着,吹着細細的雨絲,遠遠望去,就像海上的大波浪。路邊的小樹在風兒的吹動下,手拉手,好似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雨聲嘩啦嘩啦,好像在為小樹伴奏。 

  細細的雨絲組成了一場大雨,在這場雨中,小樹歡快地舞蹈,細雨為它們伴奏,真是一片美好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