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小的細節,看出了無比濃度感情,使人感動。

  ——提記

  就像上次一樣,陳老師從樓梯上摔下來后,老師的手斷了,老師自己疼痛的要命,幾滴熱淚從臉頰邊流下來。孫老師來了,三班班主任來了二班班主任來了,和陳老師聊了一下,問了一下老師的情況,後來老師乘着一個老師的車去醫院了。

  老師去了醫院后,我按性格應該高興的,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到來了一點思念,對陳老師的思念。

  晚上,老師從醫院回來了,我們清楚看見老師的手包了起來,走路有一些困難,寫字也不能寫,老是一切事情都被同學包攬了。由於剛剛從醫院回來,由於我們很安靜,那一個晚上老師什麼也沒說。

  第二天,我們在體活課上很吵被陳老師發現,老師大發雷霆,訓斥了我們一頓,然後,一直監視我們。

  自習課上,老師來了,說了很多,要我們團結起來,還不時的掉眼淚。大家都身受感動。

  這件事讓我很感動!

  瑞安市新紀元七(4)班 陳星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件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