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份期盼,六年的花苞終於在這優美寧靜的學校綻放出我們的風采,射放出我們的聰慧。畢業時,我們嘴角微微翹起,但心中卻有一絲絲的捨不得。離開時,我們轉頭望着母校那幾個校名,心裡在跟它說:再見。我們閉上眼睛,怕的卻是讓眼淚掉下來。

  我們用微笑,天天的微笑來迎接最後一天。那一天,是六年在一起的同學,我們要分散。一首《我們畢業了》壞繞在我耳旁,不要為誰哭,也不要為誰笑,你的未來充滿希望。

  那一天,我們擦乾眼淚,嘴角微微翹起,站在台階上,對!我們笑了,攝影師手掌3聲,結束了這場拍照。那一天——最後一天。我們拿着畢業照看着同學一個一個的笑容,我也笑了。拿着通知書,各奔東西吧!

  現在!我們將綻放自己的青春,給青春添上最美的彩虹。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八中初一:張欣鈺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