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炎熱的夏天,在我的腦海里沉寂着。我可以感知到她的傷感,一個不炎熱的夏天,還算是一個夏天嗎?我記得小朱教我畫畫的時候說,可以用影子的長度和方向表示着一天的某個時間段或某個季節。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忽然間,我想,初中這個影子在我的人生中有多長?它是我人生的幾時?這年的夏天,我畢業了。

  畢業的那天,漫天黃沙。楓說,哈,看來今天是個“黃道吉日”。我和楓躲在老師的車棚里,望沙興嘆着。過了好久,風停了,天邊的昏昏的,缺乏了夏日的霸氣,學校的上空籠罩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憂鬱,讓一切都蔫在那兒。都停了,沒有了花香的嫵媚,沒有了樹葉的招搖,也沒有了我們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沙的粗糙,打磨着。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什麼了,只是愣着,楓說,快走吧,說不定等會這就被埋了。跨出校門的一剎那,我覺得我落下了什麼。猛地回頭,我看見了天,看見了地,看見了豐富多彩地憧憬,喜怒哀樂地學習和風塵僕僕地離去。還知道只要我把頭轉回去,就永遠都不能再回頭。

您正在瀏覽: 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