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 

  (嗨!大家好,這是我這個號的第一篇作文,望大家支持·········) 

  ~~~~(>_<)~~~~ ·······嗚嗚,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呆在我六年級的教室里,都哭了,我們在這個教室的最後一節課時,語文老師依次擁抱了我們每一個人(語文老師是我的媽媽),我親眼看見媽媽哭了,我們也都哭了,相處了六年,誰捨得?我們8姐妹也抱了抱,我跑到我的樹下,許下了一個願望,然後我抱了抱樹,哭着和老師走出了校門,數學老師也哭了,最怕的就是這分別的時刻,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天下也沒有永遠不集的宴席,為了自己的理想,值了!!!!! 

  總以為,我是快樂的;總以為,我是幸福的;總以為,一切都是美好的;總以為… …。可是當真正陷入憂傷沼澤時,我們卻無法自拔,甚至沒有一絲掙扎,任由身體陷落。原來我們只是一群同孤獨作伴的孩子。 

  一瞬間········· 

  就這樣歡歌、縱笑······· 

  就這樣相識、相聚······· 

  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短暫的別離············· 

  是為了永久的企盼······· 

  讓我們等待············· 

  那份驚喜······ 

  相聚!!!!!!!!!!

您正在瀏覽: 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