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一趟北海。這是我第一次和爸爸媽媽出遠門,我感到非常高興。北海的優美風光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天上午,我們先參觀了海洋之窗。在這裡,我看到了小丑魚。小丑魚真的丑,不僅身子小,而且整個身體呈黑色,難怪給它取了這個名字。我們還在一個水池中看到了大海龜。海龜的身體胖胖的,頭小小的,背上就像我叔叔家烏龜的殼一樣。水池邊有許多人在觀看,我還看到有人在旁邊買來白菜葉喂海龜。只見他把白菜葉放入水中,海龜剛咬到白菜葉,那人就把白菜葉往上一提,海龜見吃不着白菜葉便把頭沉入了水中。爸爸告訴我,海龜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動物。

  下午,我們又來到了北海的銀灘。銀灘的沙子是白色的像銀子一樣,剛踏上海灘時很耀我們的眼。沙子踩在腳下軟軟的,很舒服。海灘上人山人海。我們選了一處地方把東西放下,媽媽負責照看東西,我便和爸爸穿着泳衣游泳去了。我牽着爸爸的手小心翼翼地往海水裡走去,海水差不多沒過了我的膝蓋,我慢慢蹲了下來。忽然,一陣海浪湧來,我的嘴裡全是海水,咸死我了!我掙開爸爸的手說:“我不遊了!”說完我就跑到岸邊撿貝殼去了。我們在銀灘呆了一個下午,我都被曬得黑黑的了。媽媽說:“沒關係,曬太陽有益健康。”

  北海的一天真有趣啊!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