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生活即將展開,我為自己訂了一個計畫表,讓暑假生活更多彩多姿,才不至於浪費兩個月的時間. 

因為爸媽都要上班,所以我一星期有五天必須在安親班度過.安親班準備了很多課程供我們學習,例如英語,數理,詩詞等多元化的課程,讓我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當然休閑娛樂不可少,於是我們全家安排了台東之旅.台東的海岸,初鹿牧場,都讓我留下很美好的印象,尤其是在關山的單車之旅,我有騎完全程(環鎮十二公里),我對自己感到很佩服呢! 

我為自己訂的計畫有:學會游泳,多看課外書增加知識,多運動,幫忙做家事,學習技能等,這些計畫都等著我去達成,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平日功課都很多,正好可以利用暑假放鬆一下心情,完成平時沒空去做的事,讓暑假生活過得更有意義. 

三年一班 杜冠憲 

推薦暑假作文·暑假第一天·暑假見聞·暑假一日游·暑假趣事的作文·暑假計劃作文·英語作文:暑假的收穫·暑假記事作文3篇·暑假遊記作文3篇·暑假英語小作文

《暑假生活》
(林軍憲) 

在七月最後一天,暑假終於來臨,頓時心中有股非常開心的感覺,而我覺得這種感覺也是很正常的感覺. 
剛開始暑假前幾天是有點無聊,但是自從我開始去學「電音三太子」時,總覺得不會無聊了,可是家人又 
不讓我去學,尤其是我奶奶,他可是反對到底,不過就算家人怎樣反對,我都還想去學,因為那是讓我想認真去學 
的一件事,而家人總是說那個有壞無好,可是我總不那?認為,壞的就有「可能」是一些有的沒有的,但好的呢! 
家人總是往壞處想,家人總是沒想到好處,而這些好處呢!好處可多著呢!一.我可以多運動....二.我可以減肥....三.
我可以增加一些體力!好處難道有比壞處少嗎 而且學這個因該是我的自由吧!我又沒有妨礙到家人,這件是我不知道如何節尾! 

再我猶豫不決時,暑假也快接近尾聲了,就這樣我的暑假生活過的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