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眨眼之間就結束了,回顧這個豐富多彩的暑假,是發生那麼的有趣的,快樂的事情,另外還有許多人,他們身上有許多我一輩子也學不完的精神,品質。 

在這個暑假中,有許多事讓我難以忘懷,而那件事,是我印象最深,讓我最興奮的: 

那是在八月份下半旬的事。 

一天,我剛剛睡醒,老爸就跟我說他那偉大的計劃,我一聽,又以為老爸在那胡說八道,本來我還想繼續睡覺,發起我的春秋大夢。可是,當我聽見老爸說的超級計劃,我就不想進入夢鄉了,到底是什麼有那麼大的魔力呢?這個驚天計劃就是:帶我回去家鄉遊覽,參觀,還有教育……這是對我來說可是一件絕好消息,因為一兩歲時我就隨着父母來到了環境優美的中山,十幾年來卻再也沒有回去過,因此不難想象,我當時的心情是多麼高興啊! 

於是,在老爸工作之餘,我就開始準備我回鄉的東西。想在鄉下好好享受真正的農村氣息,而且還要好好的度過一個充實愉快的暑假。 

等待了好幾天,終於到了踏上征途的日子了,我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走上了長途汽車,坐上了座位,旅途終於開始了…… 

“呼,呼,呼…”這使得我正在睡夢中,正幻想着故鄉的美景,爸爸突然大聲對我叫喊,我就感到應該是目的地到來了。我興奮得跳了起來,只見四周環繞着青山綠水,讓我的心情得到了釋放.我立即朝四周眺望,而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是山,其次是牛,再者就是水了.一眼望去,山伴着牛,牛喝着水,休閑自得。我和爸爸一直坐着租來的摩托車向村子——我的故村飛去,在路上,我還看到了農民伯伯們正在插秧,有的在鋤地,還有的在一旁喂牛和擠奶,好不熱鬧。一路向前走去,只知道了村門口,我們才下了車。不知是否老爸歸鄉心切,我們一下摩托車爸爸就馬上拉着我走到我們的舊屋,我依稀記得,那是瓦房式的房屋,裡面是紅磚地和泥巴牆。這些都是其次,我第一眼注意的不是這些而是佇立在門前的那部老式抽水機,那抽水機我入門的一眼就看見了,發現跟歷史書的差不多,總想去試試怎樣打水出來,以前總是看書上的,這次終於可以自己嘗試一下了。我迫不及待地向那部抽水機跑去,然後握住手柄,用力地往下按,哈哈,水被“打”出來了那水清澈見底,沒有一絲污染,而那水又是那麼的涼快,讓我心中美美的,甜甜的,好不自在歡喜。 

我頓時又感到了大自然的無限生機,感受到世界每一個角落的美好,正如在一片尖林中行走,只要用心體會,去想象,也會感到它的樂趣的。 

在這個暑假,我過的非常充實與愉快,這是我最開心的暑假,最難忘的暑假,我將把這件事在我腦海中,深深的,深深的打下一個烙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