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的那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那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是一個令人傷心的日子,也是令我銘記在心的日子,那一天我從生活了6年的母校畢業6年的光陰過得如此之快,不知不覺便到了畢業的時刻。

  當在考完試之後,在我們拿到畢業證的那一刻我們明白我們要永遠的離開母校了要離開陪我度過6年光陰的老師、同學了。我是多麼不想握住那象徵著要離開母校的畢業證。回憶起大家一起度過的美好光陰大家都不禁流下了眼淚:在冬天大家一起在校園的操場上打雪仗,充滿了歡聲笑語;下課了同學們和老師親切的聊着天;體育課上大家一起玩耍。

  在這即將要離開母校的日子我們將教室認認真真的打掃乾淨;將桌椅擺正把門窗關好和老師依依不捨的到個別之後,大家終於向校外走去,每一條腿像灌了鉛似的,沉重的邁向大門,那麼短的距離誰都不想先走完,但還是要邁出那一步。門漸漸關上了,大家都又一次的把頭轉向學校讓他美好光輝的形象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那一天,我們畢業,那一天我們離開母校,那一天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

  初一:銅山實小2007屆畢業生 六(6)班某學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那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