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落在畢業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在畢業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歷了小學6年,轉眼間初中3年也隨風流逝。這時的同學有興奮,有哀嘆。而我,只有失落……

  初一無疑是較為痛苦,新環境不會一下子適應,班主任管得又較嚴,也就不必再提。初二學習挺緊,成績挺好,值得懷念。初三像五味瓶,無法表達,也就免提。

  畢業了,就這樣畢業了。

  中考成績令我滿意,但是不能讓我開心,我心裡總是空空的。就因為要轉移環境嗎?就因為要和同學分開嗎?就因為無事可做嗎?我不知道答案,也不想知道答案。我知道初中值得我回味,但3年一去就不復返了。每天總有同學來我家玩。但我還是沒有覺得高興。每天,失落總是圍繞着我。它將我拉入深的痛苦中。我惟有狂看金庸小說,狂聽金庸小說的主題曲,以減輕我的失落。我怕,怕我是不是變成了學習機器。

  聽着《愛你痛到不知痛》,心想自己是失落痛到不知痛。惟有苦笑……

您正在瀏覽: 失落在畢業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在畢業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