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歲月的長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歲月的長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山林當中行走,我聽到了野獸的呼叫。其實一開始我內心是不害怕的,但是後來越走越害怕,越走越膽戰心驚。

  本來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但是那些事情在腦海當中經過幻想加工變得越來越真實。很多時候自己嚇唬自己就是這樣產生的,可是這一刻我卻又不能控制的自己胡思亂想。

  我知道在我們身邊其實一直都存在着這樣的故事。可是最後逃離危險的時候才發現這一切本身就沒有什麼緣故。我小時候喜歡看的那些小說,喜歡聽的那些歌曲漸漸的都已經消耗,炸了時間歲月的長河當中,我一點都不喜歡和別人交流的過程當中產生矛盾,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

  現在很多時候在和別人交談我都是處於被動地位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才不會冒犯到別人,我也不知道該怎樣才會是嗯別人喜歡的樣子。就是因為想的太多,所以才越來越抗拒這種人際關係的交往,就是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才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獨處。也許本身這些事情之間就着迷人密切的聯繫。

  後來我們都知道未來的事情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可是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主動站起來去分析,沒有一個人願意去跟別人說這些問題的道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未來能夠越走越遠,那些從來都不是他們一個人的意義,也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能夠堅持的旅程,他們不需要別人陪伴,可是身邊卻總是少不了別人的陪伴。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不在意那些東西,但是漫長的旅途當中他們又從來不會覺得那些到底有多麼真多麼假。

  如果一個人真的失去了自己在意的東西,那麼所有的緣分都顯得有些虛假。

您正在瀏覽: 在歲月的長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歲月的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