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瀝瀝地往下滴,然而雨後的彩虹流進了我的心田。

  雨兒似乎厭倦了天上的生活,爭先恐後地逃出天空媽媽的懷抱。天空媽媽生氣了,氣得臉都白了,不停的閃着道道嚇人的閃電。天陰森森的,地濕淋淋的。

  我望着這樣的天氣,不禁打了一個寒顫。老媽也真是的,這麼大的雨也要我出去,真懷疑她不是我親媽。突然我看到了一輛大車正朝左邊駛去,而那兒有一個脫離了父母看管的小孩在路邊戲水。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救他呢,他離我這麼遠,就算到了,恐怕還趕不上,沒準,我在馬路上跑着,一輛車又向我這邊撞來咋辦。”“這孩子沒救了”我不禁發出了感嘆。

  那車離他越來越近,怎麼辦,就差1米了。忽然,閃出一道影子,在雨點的淡化下,變得朦朧不清。轉過頭一看,小孩不見了,影子卻變得越來越清晰,似乎有兩件東西在摩擦。

  車跑了,留下他在那濕淋淋的路。他的神情很安穩,似乎不曾後悔過。他——一位12歲的男孩。

  我不禁愣住了。不知道為什麼,冰冷無情的雨兒啪在臉上,居然是熱乎的。難道是雨兒也感動了嗎。哦,原來是我臉上的潸然淚下。雨傘跑了,是在嘲笑我的膽小懦弱嗎?雷電更閃了,是在責備我的

  冷酷無情嗎?

  他流進了我的心田——一位不知名的小孩,形成了一道壯麗的風景線。

  雨不再瀝瀝往下滴,他化作了一道雨後的彩虹。

  廣東中山沙溪中學初一:黃麗涵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