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景依舊的迷人,曾曾重重的烙印在我們的心坎上,讓我們重溫那些留在心底的風景——

  一

  爸爸的嚴厲,媽媽的辛勞,都曾使我憎恨過,厭惡過。最喜歡靠近外公,外婆的世界,因為他們的殷切期望,噓寒問暖,一直使我快樂無憂,猶如沐浴在愛的海洋中。

  那年春風又起,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不再黯淡,曾經的嚴厲,曾經的命令,現在卻已不再了!

  那風景永恆地留在我的心裡,卻再也感受不了爸爸的嚴厲,曾經的命令!

  二

  是朋友,給予過我的安慰;是朋友,給予過我的擁抱……

  我們總是天真無邪,總是一起的放學,上學,總是如影如形地伴隨着。

  我們笑過,哭過,歡呼過,吶喊過!

  可是,突如其來的爭吵彷彿被無止的深淵隔斷了我們來往的道路,我們再也不在一起了,一度地相信世間沒有真正的友誼!

  畢業照定格了我和你們青澀的模樣,如今的你也成熟多了,我們雖然身隔異地,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那風景永恆地留在我的心底,他們仍然伴隨着我,直到永遠……

  陌生人無聲的幫助,雖不認識,但他們給予的微笑,眼神卻永遠地留在我的心底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

  這道無比亮麗的風景永遠留在我的心底,他們的一絲微笑,一個手勢,都令我牽挂!

  春天的萬紫千紅卻亦是紙醉金迷的;夏天的繁盛亦是混濁的;冬天是浪漫迷人亦是冷酷無情的;秋天是落英繽紛亦是殘落凋謝的……

  但唯獨只有你,留在我心底得風景!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新球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