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最美的風景在遠方——最開闊的天在內蒙古大草原,最柔弱詩情的是江南,海天相接的融合在天涯海角…… 

  淡淡的色彩,在靜靜地回憶里期待着;悄然的聲息,在濕漉漉的雨里徘徊着;暖暖的陽光,在蔚藍的天空下注視着。突然間,留在心底的那道風景變得寧靜了下來。 

  留在心底的風景,是多彩的天空。天空,聆聽着新生兒呱呱的歌聲,聆聽着一盞撲不滅的生命之燈;天空,望見青春的花樹瑟瑟地低垂了它們蒼白的髮鬢,悄悄地窺視着那破舊的老鞋又蹣跚遊走;天空,映照着情侶互相挽着的手,沉浸在七夕的鵲橋上.....天空下種種交織的風景,任時間徜徉在大海里,是如此的安詳。 

  留在心底的風景,是可愛的家鄉。彎成一彎的橋樑,靜靜的倒映在湖面上;漫步在老街的青石板,心中留下揮之不去的感傷;路邊斑駁的磚牆,青苔點點。聽見誰歌聲悠揚,門旁的風鈴搖晃着叮叮噹噹......細數心底的風景,精彩的畫面的署名,叫做“家”。 

  留在心底的風景,是單純的幻想。夜晚,我在睡夢中想着自己擁有一雙翅膀,飛出束縛的籠子,飛出人們的視野,在無邊成長的迷惘里,尋找。成長的風景,瀰漫開,流逝在光陰里,卻又不停息的存在着,是那般耐人尋味。 

  原來,最美的風景在身邊,在心底。 

  野花繁而幽香,種子那一刻萌芽;佳木秀而繁陰,音符在那一瞬編織;風霜高潔,落葉在那一秒又有了生機;水落石出者,夢想便在那一季揚帆起航。四季的風景便留在心底的風景,如此長久,那麼安靜......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