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留在心底的風景 

  在那黑色的五月,災難降臨了四川,人間少了勃勃的生機,廢墟之下掩埋了許多鮮活的生命但卻上演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留在我的心底。 

  消防戰士的跪地落淚:“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 

  一所小學的教學樓坍塌了大半,戰士們緊急救援,在救援到了關鍵時候,餘震和機吊操作發生了移動,再去救援隨時有坍塌危險,但一位戰士卻不放棄。他的聲音響徹天空:“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他不顧生死去救孩子們,任何人看到這一幕都不禁潸然淚下。他擁有一名軍人的偉大品質。那一幕,像一幕亮麗的風景線留在我的心中。 

  母愛,孕育了一個愛的奇迹。 

  當救援人員發現她時,她已經死了,擔仍可以看見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地,上身向前匍匐。雙手扶地支撐着身體。誰曾想過這已變形的身軀下還有一個活着的嬰兒,在災難來臨,母親用身軀為孩子撐起了一片天空,用手機留下了對孩子最後的愛“孩子,如果你能活下去,要記住,媽媽愛你”。她用生命譜寫了愛的絕唱。那一幕,像一幕亮麗的風景線留在我的心中。 

  人民教師的英雄本色 

  地震發生時,攤前求還在上課,危機時刻,他將四名學生緊緊的掩護在身下。當人們從廢墟中將他救出來時,他手臂傷痕纍纍,但卻緊緊的抱住四名學生,學生得救了,但他卻現出了自己年僅51歲的生命。他的雙臂的一雙恪盡職守,充滿無私大愛的雙臂。他是平凡的,但卻在危險時顯出英雄本色。那一幕,像一幕亮麗的風景線留在我的心中。 

  一年多過去了,這一幕幕仍在我的心中縈繞。這些風景留在我的心底,永不磨滅。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