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如同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如同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主任叫盧俊,他十分嚴格,但有時候還是挺幽默的。人們都說老師就等於我們的父母親,教育我們。經過昨天的事情,我不得不承認盧老師就是我們這群孩子的父親。

  昨天下午,我們要去軍訓,我看着我的新同學們一個一個努力地練習着,當然我也很努力的!我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像一棵棵大樹似的站在操場上。可是不幸的事情卻發生了,我突然胸口悶、呼吸困難、慢慢的聽不到聲音了,眼前也漸漸全黑了,一片漆黑。我身體也開始晃動起來了、神志不清,差點就暈倒了。但是我感覺有人把我扶了出去,當我有點清醒的時候,才知道是班主任盧老師,他連忙扶着我坐了下來,他就像一位父親一樣。給我扇風、給我拍背、給我買水喝。還不斷的問我怎麼回事。這讓我知道,盧老師如同我們的父親一樣,照顧着我們這一群小孩子,生怕我們出了什麼事。

  雖然我對盧老師的了解不夠,但我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那就是盧老師真的很關心我們這些孩子,就是我們的父親!

  盧老師如同一位為了子女嘔心瀝血的父親。

  盧老師如同一位只求奉獻不求索取的父親。

  盧老師如同一位總在有雨的天里撐着大傘的父親。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老師就是這麼無私! 啊!老師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如同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如同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