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如幽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如幽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師如幽蘭 標籤:幽蘭作文

蘭花最美在其幽靜雅緻,美在其淡雅雋永,美在其幽香沁人,美在其與世無爭。不與牡丹比雍容,不與玫瑰爭嬌艷,只是默默地散發著它的香味造福於人間。 

  老師最值得敬佩在其辛勤勞苦,敬佩在其無私奉獻,敬佩在其潤物無聲,敬佩在其默默無聞,不與天公比崇高,不與星辰斗光芒。只願不倦的培育着他的芬芳增色給祖國。 

他不求於回報,只是默默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養成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力量,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老師,我永遠感謝您! 

它不求於回報,只是默默地散發著清香,帶給我們美好的心情。 

一張講台,幾枝筆,幾本書,一把凳子,您在這裡坐過多少次,批過多少作業,改過多少作文。我們在無知的時侯,因為有您,我們領悟了,我們在疑惑的時侯,因為有您,我們知道了。您為了我們講解一遍又一遍的習題,分析一次又一次的試卷。黑板上,幾枝粉筆,您在這裡站過多少時間,說過多少教育我們的話語,在那裡你寫過多少知識。隨着時間的流逝,同學們也漸漸長大了,知識也豐富了,也懂事了,而您,頭髮開始白了,手也沒有以前那樣光華了。這時的您,看着我們長大了就已經很滿足了,你從來也沒有要得到些什麼,也許對於您來說只要我們健康地成長就是對您最好的回報。 

客廳你若放上一盆蘭花,就會使你心曠神怡。蘭花看你心情好了也就知足了。 

我沒有帶傘,看到別的同學三五成群地回家去了,我心裡非常着急。一會兒,我也等不及了,便三步便做兩步地往家跑,突然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是您!您叫我過來,送我回家:“怎麼能不打傘呢?這樣會感冒的!”雖然這句話慈祥中帶着嚴厲,可我還是感覺心裡暖融融的。當我到家后,我還來不及叫您進屋來喝一杯熱茶,您已經消失在風雨中了 ……

您正如同蘭花一樣散發著清香,不於回報我們永遠讚美您!

您正在瀏覽: 師如幽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如幽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