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兒時的相冊,心裡總覺得一股暖流流過。回想兒時,總想着快快長大,可是長大后,又覺得後悔當初許下的願望。“如果永遠是個孩子多好啊!”我常常這樣想。 

 打開老相冊時,才能發現自己小時候是多麼的天真浪漫,活潑可愛。目光隨着一張張泛黃的照片劃過。許久,我的目光漸漸停住,落在兩張一哭一笑的照片上,好像時間定格在這裡。一張是我哭着的相片,一張是我笑着的照片,這裡頭隱藏着一個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母親對我說,這兩張照片都是我六個月大的時候照的。一張哭的照片是大人們都不在的時候,我獨自一人在大哭大鬧,如果沒人聽到,或者是沒人來看着我,我會一直哭下去,哭道沒聲了還繼續哭。媽媽當時被嚇壞了,以為我出了什麼事。後來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爸爸知道了就在我哭的時候拍了一張照片,算是做個紀念吧。 

 我聽了,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原來我小時候還有這種事! 

 接着,媽媽又跟我說另外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夏天炎熱,人們都會去買西瓜吃。而我是卻是家裡最愛吃西瓜的傢伙。六個月大的時候,爸爸買了一個西瓜,我鬧着要吃。無奈之下,爸爸只好切下一塊給我吃。 

 我吃得津津有味。因為剛長牙,我就慢慢的啃呀啃,汁水順着我的嘴角流下,我則慢慢地享受着人間美味。爸爸拿起照相機,“咔嚓”一聲拍下了這張照片。 

 聽完,我的心裡有一種怪怪的?無法形容的感覺。但是,我覺得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