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遨遊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遨遊太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遨遊太空

   小時候的我總想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幻想,還記得有一次生日,我許了一個願:要是我能邀游太空該多好啊!每次聽到宇航員能邀太空的消息時,我總十分羨慕,十分希望能到太空旅遊旅遊。

 一天,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穿上整齊的太空服,登上了太空船,向太空進發。我的心情既興奮,又激動我感到心臟好像快要跳出來了,啊!我終於順利飛上太空了,放眼一看,塗著沉色色調的太空 中有着無數個恆星。我們繼續前進,看到了許多小小的碩石在周圍飄浮着,連自己也浮在了半空中,所有東西都都有失去了重心。我們飛到了一個大星球上,在那兒登陸了。一下船。就看見一群熱情好客的外星球人來到我迎接我們。一個小外星人握着我的手,還對我說了一些稀奇古怪的話,我實在聽不懂它在說什麼,就只能微笑着點點頭。它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呀!黑溜溜的眼睛,橢圓形的臉型,銀白色皮膚和矮小的身材,給人第一印象就是活像一個機器娃娃。

它們歡迎我們到一個一些自己雕琢的石凳子上坐着——但實在沒有辦法下來,那裡的地心吸力實在是太微弱了。我懸浮在半空中,俯視着這座外星城市,真是太熱鬧了!樣子差不多全部都一樣外星人們走在寬敞的大街上,那兒的一切建築物都是用石頭雕琢的,差不多等於我們人類原始時期那樣。咦?那兒怎麼有一群外星人圍着一個外星人的呢?難道有什麼好事情嗎?

“鈴鈴鈴!”鬧鐘突然把我給叫醒了。我起床了,揉了揉雙眼,伸了個懶腰,回想一下剛才的美夢。我想:如果要這美夢成真,我必須要努力奮鬥,為了那光輝的終點,我一定要在起點上家把勁!

您正在瀏覽: 我想遨遊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遨遊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