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喚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綠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喚綠色 

  石家莊市第23中初一6班

  賈亦涵 

  枯藤老樹昏鴉 

  一棵纏滿枯藤的老樹在道路旁矗立着,它已經是方圓五里之內唯一一棵大樹了。它全身上下沒有一點綠色,樹榦早已變得枯黑,它身上那一道道凹痕,無疑是歲月給它留下的一道道傷疤。它似乎在向我們訴說它那悲慘的命運,原來這裡曾經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每天都有無數的動物在裡面追逐嬉戲,可後來,人們發現了這塊寶地。人類打死了這裡近一半的動物,剩下的動物也逃離了它們生活已久的家園,而這裡的樹也未能倖免,人類把它們砍伐地所剩無幾,剩下為數不多的樹也因環境的惡劣而死去,如今,只剩下這一棵老樹了。幾隻烏鴉從空中飛過,發出低沉的叫聲,好像為老樹的悲慘命運發出同情之音。 

  小橋流水人家 

  一座破裂不堪的橋樑架在小河上,似乎隨時都會掉下來。小河中的水池不再清澈,而是變得污濁不堪,曾經在水中整日嬉戲的魚蝦早已不見,只剩下水面上漂浮的幾條死魚。河旁的屋舍早已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化學工廠,工廠每天都會在河中排放大量的污水,使小河失去了清澈,失去了活力,也失去了生機。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看着眼前這一幕幕景象,哀愁感湧上我的心頭。人類啊,人類,你何時才會幡然省悟,何時才會重整你曾經被你破壞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呼喚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