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喚綠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綠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像母親一樣默默無聞地向我們無私地奉獻着她的一切,然而在社會飛速發展的今天,人類對她的摧殘卻日盛嚴重。她的頭髮-------樹木,被人類大量砍伐,使樹木越發稀少,就這樣,地球的頭髮不是一根根地被拔掉,而是一撮撮地被人類扯掉。再這樣下去,地球總有一天會變成禿子。她的外套-------大氣層,被工廠所排放出來的廢煙廢氣嚴重污染,就這樣,由於廢氣的長久積存,無法擴散,造成了她的雪白的紗衣變成了黑色的破布。再這樣下去,她的皮膚過敏將越來越嚴重。她的血液-------河流,被工廠廢水,化學藥水,泡沫塑料所覆蓋,就這樣,原來清凌凌的河水變得烏黑,造成了大批魚蝦死亡。再這樣下去,地球的淡水缺乏所造成的貧血將日益增劇,導致生態不平衡。“沒有自然,便沒有人類,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于田境。”如果地球撐不下去了,還有第二個地球嗎?要在茫茫宇宙中尋找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綠色星球,談何容易啊!我們應該醒悟了,要對症下藥,採取有效的措施,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不要等到天上飛的只剩下飛機,地上跑的只剩下汽車,花瓶里插的只剩下紙花,大地上鑲嵌的只剩下干土,才醒悟恨晚。把碧綠還給大地,把清新還給空氣,把蔚藍還給天空,把清澈還給河流,一切都還給自然吧!

  六年級:1056067787

您正在瀏覽: 呼喚綠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綠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