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要組織同學們去洛陽的白馬寺和牡丹園春遊——這件事讓我高興的昨天一晚上都沒睡好,要知道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在大巴車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白馬寺便來到了我們眼前。

  下車后一眼便看見刻有“大千世界”的一個大門,正在觀賞中,忽然聽見前邊讚賞不絕,我立即跑了過去,好一座巍峨壯麗的牌樓“白馬寺”三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在牌樓上格外醒目,我也情不自禁的讚賞起來。繼續跟着隊走,來到一塊刻着文字的長石碑上同學們要合影留念隨後大家爭先恐後地奔到一匹用石頭做的馬下要照相,不知是誰帶的頭大家又搶着騎到“石馬”身上,這樣顯着自己更為威風。“哇!哇!”大家尋聲走去,不知不覺的走上了一座古樓,放眼望去,遠處的風景煞是迷人。大家在此簡易的吃了早餐,由老師帶隊,穿過馬路我們就到牡丹園了。牡丹園的牌樓同樣是造型別緻,像一座古樓。來到另一個大房間里,這裡的四壁貼滿了關於牡丹的畫除了正中是牡丹花的品種,有賽雪塔。少女裙。金帝等。走出這個房間,我們就來到了牡丹花的園子里四處的柵欄里全是牡丹花。牡丹花的顏色不同,白的雪白,紅的火紅,綠的碧綠,牡丹花的樣子也不同,有的低下了頭,好像非常害羞,有的微微頷首,好像若有所思,有的挺胸抬頭,好像在比誰更英姿颯爽,有的含苞欲放,好像要迫不及待的看看世面,真是千姿百態。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逗留了三個小時,是歸去的時候了,置身於這有鮮花和綠葉構成的奼紫嫣紅的海洋中,真令人留戀忘返呀!

  中方園初一:閆百里

您正在瀏覽: 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