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人人都有。只是每個人所追求的目標不同而已。因為夢是永遠走在現實的前面。我從小就有着夢想,就這樣朝着前方邁進,向著夢想走去。沒有夢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沒有夢想的國成不了大國。中國夢,夢之藍!那藍色的中國夢深沉而大氣,如大海一般深邃,如藍天一般遼闊,凝聚着無數仁人志士的艱苦奮鬥,蘊藏着幾千中華兒女的無限期盼,包含着中國走向繁榮的強大自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有些時候,夢想很容易實現。但也有些時候,夢想就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傳承着一個長長夢,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時至今日,匯聚成了一個夢——中國夢。

  我的夢想就是能夠將來成為一位傑出的科學家,發明出許多多功能物品。視力不好,就要戴眼鏡,如果視力下降,又要重新買,真是費神又費錢。通過冥思苦想,我設計了一種新型眼鏡。

  這種新型眼鏡鏡片不用時為平光,要用時只需在鏡框上安上和視力度數相適應的鏡片。當視力上升或下降時,就按一下安在太陽穴上的按鈕,就可以調整一下度數。

  除這以外,它還有保健功能。當你的眼睛因為勞累而酸痛時,可以打開安在眼鏡架上的開關,正好壓在睛明穴上的兩個小腳便開始振動。只有你閉上眼睛,短短的幾分鐘里就會收到清腦、明目的雙重功率。

  在這漫長地學習過程中,我會努力學習,不斷進取,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生活是一連串的奮鬥。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就是勝利的保證,如果過去的時間沒有荒廢,現在就可以看到相當的成績。現在我有了自己的目標,它如一盞燈塔照亮了回家的路,讓我不會誤入歧途,讓我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如果目前的成績不令自己滿意,那也並不是你未得到應得的收穫,而是證明你又有了更高更遠的目標。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長久的,永恆的。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一個人若沒有有夢想,是不可能有所作為的。從遠古時代的盤古開天闢地到如今的知識爆炸、信息革命,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着他們的夢想。夢想是我們奮鬥前進、勇於創新的動力;夢想是人生的指路燈;夢想是戰勝困難的力量源泉……

  中國為了實現夢想,每天作為一個發展中國家不斷發展着,而我們能做的,只有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有當我們的夢都實現時,中國的夢,才會實現。我的夢,便是中國的夢;中國夢,便是我的夢!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中國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那樣,中國的夢才能實現。

  我的夢,中國夢!

  六年級:擁抱幸福5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