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受不起的華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不起的華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雨滂沱。在那條僻靜而又泥濘的鄉間小路上。漸漸出現2個人影。是花兒和她的父親。 

  你安心去讀書吧,家裡有我呢!花的父親說。只見花兒手攥着鮮紅的重點中學錄取通知書。她懷揣着希望。立誓一定樣給山裡人爭光。花兒漸漸遠去。父親暗暗的流了一滴眼淚。 

  到了城裡。眼前的一幕使花兒目瞪口呆,高樓大廈節節高。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街上的紅男綠女。再看看自己。衣服是媽媽年輕時的,鞋是黑布千層底的.花兒覺得自己太老土冒了. 

  可是,花兒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自卑.2年過去了,花兒不負眾望.一直以第一的優異成績遙遙領先.這年夏天驕陽似火.無比炎熱.其他的女同學都穿各式各樣的裙子.花兒好羨慕啊.她對自己說就一次.於是她向父親寫了封信.表明說學校要二十塊錢.父親急匆匆的趕來.一張又一張的數着.花兒急忙打發父親.興緻勃勃的沖入商場.買了盼望以久的裙子.蘭色的中間還帶着一溜花.回到宿舍.穿上后美麗極了.在鏡子中出現了一團紙.打開看了一眼.頓時,花兒癱坐在地上.居然是賣血單.父親為了那句謊言.去湊錢又去賣血.花兒脫下裙子.疊的整整齊齊放在衣箱里.從此以後,她就再沒穿過. 

  她要自己記住今天.記住這件事.要這條裙子永遠伴隨她.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承受不起的華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不起的華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