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度仰望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度仰望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很容易浮想,思緒就像一隻斷了線的氣球,緩緩地,從我的身體里,我的靈魂輕輕帶到天上去,如羽毛一樣,飄飄搖搖,直到離開我的視線,飛到我的視線達不到的天際…此時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抬起頭,90度仰望天空,看着漸行漸遠的思緒。寂寞時,我常會這樣。

  來到頂樓,坐下,抱着雙腿,仰望這座城市之上的天空。哦,他沒有我想象中那麼藍,沒有一碧如洗的清爽,居然是一片看不到邊的赤裸裸的白。黑灰色夾着白的鴿子,偶爾會在我頭頂上成群結隊盤旋而過,他們會叫幾聲,但是這聲音,也沒有我想象中帶着清脆的喜悅,沒有自由的歡樂。在這片蒼白還略略發灰的背景下,沒有人能夠有欣喜的感覺。周圍並不安靜,樓下的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聲,熙熙攘攘的人群,還有那群鴿子,可是我卻感到更加寂寞。我仰着頭,閉上雙眼,想象着自己能夠像鴿子一樣飛翔,哪怕這背景是一片慘白,這樣,我可以拋開一切煩惱,甩掉一切寂寞,把這些令我心煩意亂的東西全部扔在我腳下的這座城市裡,一身輕鬆地飛向我夢中的天堂……

  愉悅時,我常會這樣。只不過不是在樓頂,我會去遠郊。那裡沒有車水馬龍,沒有比肩繼踵的人群,沒有紛紛擾擾的繁雜。尤其是在秋季,草,雖然已經成了鵝黃,但變成了一襲鬆軟溫馨的地毯,不像春天那嫩綠得讓人不忍心碰,不像夏天綠油油的刺眼。淡淡的黃,飄出秋天特有的馨香。整個人躺在上面,展開雙臂,依然是仰望天空,在身邊陪伴的,卻是出奇輕快的心情。郊外的天空,是我想象中的藍色,是那種潔凈的藍。一縷縷流雲淌在藍天上,成了流動的水一樣,那是由雪融化而成的水,朦朧,遐想。雲捲雲舒雲自由,花開花落花隨風,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把整個包含着秋天芬芳的藍天,全吸進了肺里,每一個細胞,每一滴血液,都滿滿地灌着這獨特的暗香,以及秋天無窮的魅力,我似乎,要融化在天地間了……

  90度仰望天空,我看到的是一份自由的心情,一顆簡單的心。

您正在瀏覽: 90度仰望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度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