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仰望朝蒼穹,看着天空繁星閃爍,是否發出強烈的震撼和由衷的感慨?我很高興,經過2天的野外拓展訓練,我的身體受到了歷練,心靈受到了洗禮,對生活中很多事情也有了新的認識和看法。

  經過很長時間的跋涉,我們來到山裡,十分疲憊,但辛苦代表着我們在成長,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抬頭仰望星空的那一霎那,當脖頸慢慢抬高,眼睛直視如同大海一般湛藍的夜空,我的心在顫抖,盯着那些繁星使我驚詫的是,那些星星是那樣的零亂,卻又如此整齊。有些星星十分明亮,如同一顆鑽石,有些星星卻略顯暗淡,可就是當這些或明或亮的星星形成一個星座時,給人的感覺卻是如此美麗,如此和諧。對此情景,我不由得想到了現實生活中的團隊,在一個整齊團結的集體中,每個人也許並不能十全十美,可當他們有組織有紀律的組合在一起的時候是那樣的完美,以至於讓人嘆服,我想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就好像我們陽光C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長處,夏令營剛開始時大家的融合也並不是很順利,但通過一次次團隊競賽,我們增強了集體意識;通過一次次主題班會我們發現了每個身上都有閃光點。

  特別是這次野外徒步,我們C班要擔負年齡最小的A班同學的帳篷裝備,儘管大家都很累,但是沒有一個同學抱怨或者放棄,這種責任感讓我們很自豪,也讓我們C班的更加團結了。當我們背負這60升的裝備,翻過最陡峭的山樑時,所有的營員都對我們的勇氣和毅力驚嘆不已,俯身看去,我也不禁在想我們怎樣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