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天空 在每一個生命之中,都或多或少有過仰望天空的記憶。在家中,在山顛,在草原,在沙灘,在廣場,也許是陰雲滾滾,也許是晴空萬里,也許是白雲朵朵,也許是朝陽初升,也許是晚霞火紅,天空永遠是無言、平和、恬靜、優雅的;或許有時它遇到障礙,它那慈愛的目光總會在一方土地上拂過,注視它腳下的萬物。 而在人的眼中,藍天便有了情調與變化。但只要你懷着一顆淡定、純樸的心靈去展望那優雅、清澈的夜空,它會帶給你一種舒適的享受,天空是如此遼闊啊!它如一本無字之書,博古通今,浩淼遼闊,包羅世間萬像,懷着一顆虔誠之心,你會從中讀到許多,會忘記自身的苦難,忘記自己的地位與功績,甚至忘記自己,達到無我之境。我們居住的地球,只不過是群星之中一顆平凡之星。而每一顆星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傳奇,它們也許含有我們未知的天外來客,也許有別樣的世外桃源,與之浩蕩的星河相比,我們個體,又何談困苦與艱難,偉大與光輝呢? 上帝賜予我們一雙眼睛,但它無法伸得更遠,看得更清晰,我們便無法窺視這無邊的宇宙,瑰麗的星雲,甚至於遠處的靜物。面對這點點金光,勾起了多少人探索星空的情愫,引領了人類的進步之道,從日心說到太陽系,這難道不是知識無涯的最好註腳。 天空,它帶給人們一片抒發情感的地方。從古到今多少古詩詞、成語、傳說中流露了對天空的仰慕。 黑雲壓城城欲催、哀天叫地、昂頭天外、、拔地倚天、白日升天、古木參天、鑼鼓喧天、鞭笞天下、翻天覆地、漫天徹地、撐天柱地、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海闊從魚躍,天高任鳥飛…… 無窮無盡,數不勝數,從中都能夠體會到人對天的敬畏、感嘆,一種博大、廣袤之感在其中蘊涵著。 但還有人在生命的成功與坎坷之後,從無邊的天空中得到了嶄新的感悟。伊斯特梵曾因車禍導致半身癱瘓,“如果我能攀登更高,我要觸摸廣袤的天空”,當她在億萬人面前放歌奧運時,沒人知道她是靠着植入脊椎的兩根8英寸鈦棒,才站起來的! 這首氣沖斗牛的《reach》在亞特蘭大奧運會上觸動了萬人的神經。伊斯特梵從中感悟到的不僅僅是平靜的,還有一種雄壯的,氣貫長宏的拼搏精神。天空不是空洞的,只有挑戰極限,超越自己,才能感受到觸摸天空的感覺,如此奇偉磅礴,如此雄壯有力。 仰望天空,我們將看到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