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仰望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天,也許會有人問:“天雖然大,但卻那麼空虛,能有什麼呢?”其實我認為只要留心觀察,便能發現它獨特的美。

  我喜歡看天,但我並不認為看天是在虛度光陰,因為我總能在看天的過程中享受生命,感悟人生。

  早晨看天,美麗的日出總會帶給自己好的心情,為了看到美麗的日出,我一定會很早就起床或者是徹夜未眠。

  其實我最喜歡在黃昏看天,因為落日的餘輝總會籠罩着整個村莊。這幅夕陽西下,晚霞滿天的畫卷,連詩人李商隱都會感嘆道:“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又能讓誰不流連忘返呢?黃昏時,在夕陽的照耀下靜靜的凝望天空,會促使人聯想很多很多……

  當天空中最後一抹晚霞慢慢褪去,當所有的景物都融入在一片暮色之中。這時天空便成了星星的“領域”。看着那迷人的星空,不禁讓人陶醉其中。但有的星星光亮璀璨,有的星星卻渺小黯淡。我想,我們也是否和星星一樣呢?但不管是璀璨還是黯淡,它們都照亮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人們總是不遠萬里去海邊觀賞,也許人們早已“忘記”還有和海一樣藍的天空。我喜歡看天,因為快樂時看天可以和天空分享自己的喜悅;而憂傷時看天,可以看它的寬廣,看它的蔚藍,看它可以容納一切。這樣便會讓人丟掉很多煩惱。

  看天可以欣賞日出的優雅,感受日落的從容,觀賞月色的朦朧,仰望星空的美麗 ,從而讓你愛上天的美。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