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同學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聊聊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六年級下學期快結束時的一篇習作。

  ??題記

  同學!不管你是哪一位同學,男生女生,只要我們的關係是同學,就請允許我這麼叫你吧。

  你也上六年級嗎?我想是的,一起學習、上課的同學大都是同年級的。那麼我們一樣咯,還有數天就升中學了。你們應該也都拍了畢業照了吧,我們是昨天拍的。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有同感。在拍畢業照時,全班同學都緊密地站在一塊兒,年親近,很幸福,就像一大家子。但是這種感覺讓我不期而遇地碰到了另一種感覺——一種淡淡的憂傷。沒有大哭大鬧,沒有很激動地,也沒有邊哭邊嘮叨,只是很平靜的。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心裡很激動,但表面很平靜嗎?我不知道。

  照相時,我沒有笑得很開,心中明明是憂愁的,卻硬是去撐着臉笑,你不覺得很假嗎?但也是,拍照就要美美的。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只微微把嘴角上揚了一點,算笑嗎?

  也許同學你們中和我有着同樣的感受,因為我們長大了。

  當時的情景很自然的讓我有了那種感受。想到明天就畢業了,我們要面對人生中的第一次分別,我會想哭,想讓時間回到那些美好而溫暖的日子裡去。

  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還是有些懵懂,一些事不會看得那麼透徹,還是單純點好!

  同學,雖然我們不是那種形影不離的好友,但我們天天都見面,不知覺中,產生了共同的友誼、默契,和你們的感情叫我不知如何形容。我想,同學之間純純的情誼是無須任何華麗的語言去修飾的,因為它是最最真實、最最美好的!

  後記

  其實,當我拿到畢業照后,照片里的我面無表情,很呆。可是我……我記得我好象微微地笑了的呀……

  我知道了,原來是我的眼神不對。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