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擱淺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擱淺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擱 淺 的 微 笑 

  靖江市外國語學校 六(12)班 王奕天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題記 

  雄鷹,在風雨中歷練,總有被狂風劃破翅膀的時候;海燕,無論在風浪中如何矯健,也總有被驟雨打濕羽翼的時候;成長路上的我們,總會遇到坎坷,面對父母的殷切希望,我們能無動於衷嗎? 

  夜已來臨。 

  面對眼前那刺人眼球的89分,我只能後悔,卻別無其它更好的辦法。我伏在桌上,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從臉頰滑過。心裡在淌血,我真的好怕好怕,我不是怕父母的打罵,而是怕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那種眼神,總會令一陣辛酸湧上心頭,那種痛無法表達,卻比身體上的傷口還難受。 

  那個時候的家,會一下子變得悄然無聲,靜得可以聽得見眼淚掉在地上的聲音。靜得彷彿要讓人窒息。但是,在一陣靜寂過後,又是一場春風化雨般的滋潤。 

  他們那一句句肺腑之言,撥動着我受傷的心靈,他們總是想方設法去開導我。那時的我,總會情不自禁地在日記本上寫下一個奮鬥目標,期待在自己的不斷努力下,能夠成功實現。 

  也許正是因為父母的良苦用心,我明白了:成功是需要代價的,或許是一個重重的跟頭,或許是一場落淚的痛苦,但只要闖過去就能看到最美的太陽。 

  我的思緒重回原位,心中的疙瘩解開了。眼淚迷濛中,我釋懷地笑了。 

  大漠殘陽,一種輝煌綻放;成長路上,微笑永不再擱淺!

您正在瀏覽: 擱淺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擱淺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