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擱淺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擱淺的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花一般美麗的夢想搖曳在我心中,每每看見電視里的主持人在舞台上展示着風采,心中便溢起一股羨慕之意,獃獃的想着,自己什麼時候也能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閃耀着光輝呢?而現在,那個夢想,卻早已被我擱淺在心中的海邊,讓它被浪花沖走,伴着大海,隨波逐流……

  “長大后,我一定要當主持人!”這是我在家常對爸爸媽媽說的一句話,每在這時,爸爸媽媽總會笑着對我說,那現在要好好學習啊!日復一日,我發現了自己的另一個長處:寫作,於是,我便漸漸遺忘了曾經那個堅持要實現的夢,不停地訓練自己的寫作能力,不久后,我對爸爸媽媽說:“長大后,我一定要當作家!”再後來,我迷上了畫畫,每次看見同學們都能畫出那麼漂亮的畫,我心動了,在空閑時自己在家拚命的畫畫,然後讓爸爸媽媽欣賞我的“大作”,得意的對他們說,“長大后,我一定要當畫家”。之後,在一次上網時,偶然聽到一首很美的歌,心裡想,要是自己也能唱出這麼美的歌該有多好,於是,不管在做什麼,都會不由自主的哼起歌來,那時,我對爸爸媽媽說:“長大后,我一定要當歌唱家”……就這樣,每當我堅持一個夢想並且堅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時,我又會放棄了這個夢想,把目光重新投注到另一個夢想上,久了,我卻有些迷糊了,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我反覆問自己,問這個世界,沒有人能給我答案,因為真正的答案,在我自己身上。我也知道自己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可我卻不願面對,總是不停地尋求另一個目標,再尋求另一個目標。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因為我害怕失敗,害怕面對困難,害怕遇到了拐角就會走進黑暗。但其實那時我並不知道,也許輕盈的拐個彎,就會發現寶藏。發現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堂。

  最初的夢,總是最真的,但若不堅持,曾經再美好,再純潔的夢也會被自己當初一點放棄的念頭玷污。夢想,總是要追求的,困難總是要面對的,形形色色的世界就像個萬花筒,總會有許多新鮮好玩的事情,但只要執着的去走自己該要走的路,做自己該要做的事,總有一天,你的夢想也會實現!

  天涯海角,一個小女孩輕輕把自己曾經擱淺的夢拾起,伴着夕陽的餘暉,漸漸走出人們的視線……

  四年級:susanangel(徐卓)

您正在瀏覽: 被擱淺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擱淺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