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擱淺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擱淺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逃避,我寧願選擇放棄.  

所有的東西早已過去,現在已是物是人非.從未想過我們會變成這樣,但是事實終究如此,我們都不可能逃避.  

如果我說,愛你的心,從未遷徙,你是否相信?  

如果我說,傷你的心,不是故意,你是否珍惜?  

多少朝朝暮暮堆積在你我心裡,想要忘記,重新開始,卻不知如何走下去,更不知如何忘記過去的種種甜蜜.曾經你我幻想,會永遠在一起,但事實的殘酷,將你我徹底粉碎.多少諾言,還來不及兌現,卻在轉眼間,稍縱即逝......  

天邊的烏雲一片片飄過,正如我的心一點點平靜.微風吹動着頭髮,看上去已經成熟許多的我,面對着夕陽,突然,一滴淚滑入手心,隨後...模糊了眼睛.為什麼?為什麼一切都已過去?為什麼我仍活在夢裡?難道真的正如你所說的,悲傷會促使我成長?一個個的問號在我腦中相繼冒出,但是答案卻無從而知.  

原本堅強,不服輸的我,學會了哭泣,學會了忘記,更試着找尋自己的”最佳拍檔”,而對你,我---只有忘記......  

終於,終於,我敢於面對自己,面對現實,面對分手的現實.  

分手后的日子似蝸牛蠕動般,一天天的過去,而那時的我,變得小心翼翼,不敢再動真情.  

分手后的狀況並非想像中甜美,畢竟我們相愛過,也傷害過.---希望不再記起...  

天邊依然有烏雲飄動,微微的清風依舊吹動着頭髮,唯一改變的是我的心已經”被迫”平靜.曾經那麼美好的愛情已經被凍結在那裡,已經成為回憶,只剩下我擱淺的心,被永遠的鑲在千年的孤影里.只希望今後的你,能夠真正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擱淺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擱淺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