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擱淺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擱淺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會輪滑的人,不要求極為出色,能和朋友在一起簡單玩玩就行。

  那年我第一件事情便是想讓媽媽給我買一雙輪滑鞋,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還是沒有說出口,一次我們去超市,看到了輪滑鞋我有些動容,想扯着媽媽的衣角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雙,但看到媽媽額角不知道何時冒出來的白髮我動容了,如果說白髮不足以使我動容,可是我又想起了媽媽的腳,那天她在拉推車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腳踝受傷了,她的腳上縫了好幾針,我不忍心了……

  再一次想起這個夢,是在六一。幾個大學生穿着滑輪,在後面試划著,我的心思完全不在前面的表演上,我偷偷看着後面的輪滑……於是我決定,這個寒假要買一雙輪滑,媽媽呢,不怎麼支持我,說沒用處。我狠狠的剜了她一眼,學那些東西還有什麼用,都遲了,什麼都學不會了!媽媽也有些受傷,她想答應我,可是她還是有些猶豫,不想答應我。這個念頭是回到家后她才堅定的,她說問你爸。我都有些懷疑她是不是怕我耍脾氣不回家才故意不答應也不拒絕我,畢竟在她眼裡我一直是小孩子,就因為這樣,我不可能學有所成。

  本來錢已經攢夠了,只差我下訂單了,可我還是猶豫了。這回猶豫,是在譴責我自己,亦或者說我沒有把握我花這麼些錢買來的東西我會好好利用,所以,我還是沒買。

  夢想再次被擱淺,下次它被海浪沖走又是什麼時候呢?

您正在瀏覽: 被擱淺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擱淺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