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會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演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班會上發言,對於我們班我有着許多自己的見解和意見。 

  我們七四班不比別人差,只要我們肯努力什麼榮譽都有可能是屬於我們的,在這個學校,班級與班級之間的火藥味有多重,大家都明白。我們即將迎來,我們人生中學階段的第一次月考,相信大家都忐忑不安。有時我們全班每人多考一分就可以擠進前三,又或許就因為那零點幾分我們就與第一名的榮譽失之交臂,所以大家要在課前認真預習,課間專心聽課,課後及時複習。爭取考得好成績,我想大家也都不希望走在校園中時被人指指點點的說:“哦!那就是七四班的,這次月考第一名耶,不過是倒數的第一名!” 

  還有一點,就是上課發言,有些同學喜歡在老師講課時搶話(這時看向***等人),在老師提問時卻畏畏縮縮做只鴕鳥,聲音跟螞蟻一樣(再次看向***等人),特別在上課鈴響後,老師未進教室這段時間,大家要保持肅靜,這段時間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只有某些同學沒有遵守而已。要等班長發飆大家才肯安靜。還有上課期間大家不要睡覺,講話,搞小動作,這是對老師的一種不尊重。特別是上地理課。大家更不要睡覺,雖然我也很想睡覺。地理老師的話語就好想催眠曲似得。很容易引人入甜美的夢鄉,但是我們不能睡覺,因為在那一首首的催眠曲中蘊含著無數的知識,讓我們一起打敗地理課時的“睡魔”吧!

您正在瀏覽: 班會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