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倒計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倒計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在流逝,生命在消失,在與死神搏鬥的過程中,他們用行動詮釋了生命的永恆。

  他是一位癌症患者,用生命為無數的孩子搭起教育的橋樑,改變了他們一生的命運——叢飛,一個光輝的名字,一個令天地為之失色的男子。那一顆博愛的心,不會因他的離去而失去顏色,不會因他的離去而停止跳動,更不會因他的離去而被遺棄。那顆心,早已深深地住進每個人的心中。病床上的叢飛,因病早已沒有了頭髮,眼窩深陷,嘴唇乾裂,瘦得早已不成人形。但那雙眼睛,依舊充滿神采,依舊滿含希望,依舊震懾人心。他本可以用優美的歌喉去換取美好的生活,但是他沒有,他將畢生的精力獻給了教育,獻給了社會。一生資助了無數的莘莘學子。在生命的最後時刻,他並沒有儘力去延續自己的生命,而是把生命最後的光芒獻給了教育。

  在生命的到計時,叢飛告訴世界:“生命在於奉獻,人生在於給予。”

  他是一位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生命的最後時刻,他用堅強的身軀為孩子搭起了生命的通道——譚千秋。一個令中國崇敬的名字。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中,他用身軀頂住石板,保護了他的學生,這是一位教師偉大精神的體現,更是對教師責任的詮釋。千秋老師,在面對生死的抉擇時,他沒有退縮,用責任贏得了世人的尊敬。在生命的到計時,他選擇的是責任,是愛。這樣的老師,值得我們銘記,值得我們尊敬。

  在生命的倒計時,譚千秋告訴世界:“生命在於奉獻,人生在於給予。”

  雖然他們早已離去,但那一個個閃光的名字早已融入我們的血液。在生命的倒計時,他們告訴我們:“生命在於奉獻,人生在於給予。”

您正在瀏覽: 生命倒計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倒計時 暫無評論